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ilesun 文献管理 信息分析 科学计量 思维科学 头脑风暴 仪器共享

博文

文献管理及科技论文写作学习班(一轮通知)

已有 29486 次阅读 2013-1-30 10:3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论文, 文献管理, RSS, 信息分析, 学习班


由北京市疾控中心组织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文献管理与科技论文写作”培训班『编号:2013-12-06-006(国)』将于3月中旬在北京开班。
受朋友邀请,我将在该班主讲三天半的课程。内容与我的《文献管理与信息分析》课程类似,该班有I类学分8分。
如果对学分有要求的,或者愿意现场听我忽悠的欢迎参加。
通知见附件。

文献管理及科技论文写作学习班(一轮通知).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4685-657824.html

上一篇:2012秋《文献管理与信息分析》课程视频现已开放共享
下一篇:教育部《文献管理与科技论文写作》培训班时间地点确定
收藏 IP: 211.86.1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