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ilesun 文献管理 信息分析 科学计量 思维科学 头脑风暴 仪器共享

博文

EndnoteX4高级功能介绍-今天网络课件及录像

已有 9488 次阅读 2010-11-15 18:08 |个人分类:文献管理与信息分析|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Endnote, 文献管理, NoteExpress, 高级功能


应汤森路透公司邀请,今天下午4点至5点30分在线进行了一场Endnote X4的报告。

主要内容包括:

1、Endnote X4的新功能
2、Smart group
3、简单的统计分析
4、Style编辑
5、笔记管理与查看
6、Filter编辑

采取边讲解边演示的方式,由于内容相对较多,讲解速度有点快。不过,课程有录像,大家如果有疑问可以参照录像进行复习。

附件是今天讲解的PPT,视频录像今晚上传。也可以去汤森路透公司的官网下载(地址见ppt)。

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无法上传附件,请大家从下面链接下载pptx,pdf文件(两者内容相同),以及录像webex格式。
http://biotech.ustc.edu.cn/upload/RMRA/2010/1115ENX4.pdf
http://biotech.ustc.edu.cn/upload/RMRA/2010/1115ENX4.pptx
http://biotech.ustc.edu.cn/upload/RMRA/2010/1115ENX4.rar  视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4685-384034.html

上一篇:引文分析软件histcite简介
下一篇:理念和技能-关于思维导图课的实践
收藏 IP: .*| 热度|

5 刘圣林 张骥 刘庆丰 eastcountryb kerrysun2010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