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言志,志在高远;诗传情,情洒人间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yongtian 点击诤友,联网知音;广纳资讯,陶冶身心.

博文

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基地把65岁的会员扫地出门

已有 2722 次阅读 2011-3-8 18:27 |个人分类:言论|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长寿, 游泳, 会员, 体育健身, 地方各级

     一、《全民健身条例》指出:公民有依法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权利。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依法保障公民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权利。” 国家体育总局网站也推荐:“想要长寿游泳是最有效的运动。”

可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基地老山体育健身中心却把65岁的会员扫地出门,公然剥夺了这些老人的权利 !

 

二、全民健身条例》指出:“国家鼓励机关、学校等单位内部的文化体育设施向公众开放。 表明国家给与人民以更多体育锻炼设施与空间的立场和态度。可是,国家投资兴建的老山体育健身中心却把65岁的会员扫地出门,公然 和全民健身条例》唱反调,这是为什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3628-420144.html

上一篇:年年三八今迥异
下一篇:慰问战友
收藏 IP: 180.77.202.*| 热度|

3 丛远新 贾利军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