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言志,志在高远;诗传情,情洒人间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yongtian 点击诤友,联网知音;广纳资讯,陶冶身心.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塞北莽原苍天静
2016-12-15 16:51
塞北莽原苍天静, 孤独学者潜修行。 问天独得新创意, 挥洒华章写真经。 摄影 谭程明
个人分类: 怀柔基地|18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三十岁的怀柔“不惑”不败
2015-6-16 18:03
太阳本是阳刚魁首豪迈, 研究它的竟然阴盛阳衰。 怀柔基地六杆大旗招展, 四面红旗耀眼巾帼奇才。 好男儿就当奋起直追也, 至少半边天里有你一块。 比学赶帮超蔚然成风吧, 三十岁的怀柔“不惑”不败!
个人分类: 怀柔基地|15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怀柔基地被美容
2014-11-4 10:43
借得磁场望远镜, 为我宽沟添风情。 好借好还情谊在, 替你基地整整容。
个人分类: 怀柔基地|164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草屋藏贵一号院
2014-11-4 09:03
宽沟群落一号院, 仿古宅楼七阔间。 传统两层大屋顶, 四壁朴素砌青砖。 院门洞开不见景, 贝雕屏风视线拦。 当年要员常小住, 楼上楼下电梯连。
个人分类: 怀柔基地|2050 次阅读|没有评论
回听中华圆梦歌
2014-11-3 15:26
三羽成众啸天乐, 振翮展翅和平鸽。 相依相伴冲霄汉, 回听中华圆梦歌。
个人分类: 怀柔基地|181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胜似霄汉闪闪星——写于北京市政府怀柔宽沟招待所
2014-11-3 04:59
盏盏红灯挂圆穹, 胜似霄汉闪闪星。 点亮心灯情无限, 感念华夏乾坤红!
个人分类: 怀柔基地|2104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临别赠言
2014-10-26 09:53
邓主任、王站长: 成约的怀柔太阳观测基地30周岁纪念画册已经付梓,不日就可见面了。从得到的小样看,效果还相当不错,大大出乎我的预料。 这主要归功于王薏和郝娟放弃公休日加班加点的无私奉献,没有她们,特别是没有郝娟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收场。由此看来,这二位的确是邓主任的兵,经过大风大浪的 ...
个人分类: 怀柔基地|2433 次阅读|没有评论
付梓后的思索
2014-10-23 05:56
D主任、W站长并HJ: 辛苦了,经过近半个月的艰苦突击,怀柔基地三十周岁纪念画册总算付梓印制了,谢谢! 期待新生儿不要离我们的预期距离太远,但是,不论它美与丑,但一定是健康的,我有这个自信,因为它有一颗健康的心——“怀柔精神”! 为了与时俱进,为了不落伍于平面传媒的历史潮 ...
个人分类: 怀柔基地|2313 次阅读|没有评论
二十年后再相会——国家天文台怀柔基地
热度 1 2014-7-7 16:35
来不及等待来不及沉醉 噢来不及沉醉 年轻的心迎着太阳 一同把那希望放飞 我们和问天问天再一次约会 让皓月见证让繁星体会 我们是否无怨无悔 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 那时晚霞噢那时朝晖 那时天梦一定更美 但愿到那时我们再相会 那时春华噢那时秋实 那时的硕果令人醉 来不及感慨来不及回味 ...
个人分类: 怀柔基地|2529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