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barax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ibaraxx

博文

用健康而科学的方法去黑头

已有 6052 次阅读 2017-3-25 17:4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去黑头

目前最普遍的去黑头方法是“黑头导出-鼻膜吸附-毛孔收敛”,还有人使用粉刺针手挤,或者使用家用的或美容院的那种的真空泵设备如传说中的“吸黑头仪”,还有各类面膜鼻膜……这几种方法本人都试过n次了,美容院也没少去,虽然感觉脏东西出来了,但是黑头依旧在。下面的方法是本人最近发现的,个人感觉很科学,效果就是:10多年的顽固黑头在三个月内几乎可以全部去除。


材料:

1. 带刷头的电动洁面仪(建议买国外知名品牌的,一般人民币上千块);

2. 黑头导出液(品牌无所谓,只要是正品,人民币二三十元的就行)及轻薄的化妆棉;

3. 收敛水;

4. 粉刺针;

5. 基础护理面膜(以保湿和祛痘的最佳,个人喜欢泥状的);

6. 游泳设备,即泳衣、泳帽、泳镜;

7. 可选:蒸脸仪。


必做:

1. 少化妆。

2. 作息规律,早睡早起。饮食清淡,多喝水。

3. 每天使用洁面仪洗脸一次,黑头区洗1min。如果化了妆包括淡妆,必须完全卸妆,并用洁面仪洁面。

4. 每周游泳三次(女性经期除外),每次时间不少于1h。游泳后,敷基础护理面膜,敷面膜每周一次。没有游泳条件的话可以使用蒸脸仪代替,每周三次,每次5min,但效果肯定大打折扣。

4. 每月一次“针清”。游泳、洗澡或蒸脸后,洁面仪洁面后化妆棉上蘸上黑头导出液,在黑头区敷10min中,然后使用粉刺针挑除黑头,配合手挤。最后使用洁面仪再次洁面,涂收敛水和保湿乳。

5. 严格坚持以上步骤。快则三个周,慢则三个月,多年的顽固黑头基本都可以全部去除。去除黑头后,以上步骤最好坚持,避免黑头再次来袭。


提示:

1. 游泳是关键。

2. 健康,必定带来美丽。

3. 做任何事情要想成功,就必须坚持、有耐心以及使用正确而高效的方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31432-1041579.html

上一篇:German Lessons
下一篇:Matlab: 在ollie上激活license
收藏 IP: 134.1.1.*| 热度|

1 LongLeeL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