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xun123 行为上循规蹈矩,思想天地放荡不羁。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弹子山是他心中的宗教
2015-4-1 10:18
下文是应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高嗣照先生之邀,为诗人的弹子 山组诗而草就的评论初稿。 一个明显的自我感觉是拖沓,还来不及删改。 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弹子山是他心中的宗教 诗歌可分享,但难以言说。我虽然读诗,但从不敢主动言诗。诗歌,尤其是好的诗歌,注定逃不了被他 ...
个人分类: 学术|2442 次阅读|没有评论
说不尽的王熙凤
热度 2 2014-10-21 16:13
王熙凤的魔力与魅力 傅光明: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在文学馆听讲座。今天我为大家请来的主讲人是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著名红学家吕启祥先生。 熟悉《红楼梦》的朋友都知道,《红楼梦》的四大主角儿是宝、黛、钗、凤,而在《红楼梦》众多人物中,塑造得最鲜活、最生活化又最出彩的是“凤辣子”王熙凤。 ...
个人分类: 学术|438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8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