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xun123 行为上循规蹈矩,思想天地放荡不羁。

博文

按标题搜索
首届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报道之一
2016-10-18 06:45
10月16日下午,论坛即将结束时,许嘉璐代表论坛主办方向全社会发出的《“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倡议书》里说:“ 阳明心学内含着关于世道人心的深邃洞见,凝聚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理念,体现着崇高生命境界的实践智慧,是具有丰富的当代价值与现代意义的。 ”这话算是正确的废话。不过,一 ...
个人分类: 博览|560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梦露生前日记曝光:我不怕展现我下体/图
2016-8-11 06:11
梦露,注定是一个传奇。 面对迷人的梦露,即便你积攒再多的词汇,还是会有词穷的感觉; 即便你有极其丰富的内涵,你还是会困惑…… 梦露,一个无法界定的传奇。 梦露生前日记曝光:我不怕展现我下体/图   玛丽莲-梦露生前的2大箱日记手稿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适逢“一代性 ...
个人分类: 博览|277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8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