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2011,带上梦想重新出发!

已有 3340 次阅读 2010-12-31 17:45 |个人分类:杂文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窗外灯火阑珊,又是辞旧迎新的夜晚,回顾匆匆逝去的岁月,总免不了些许伤感,可是,期待着新年钟声响起的这一份激动,又让我对未来多了一些期许和憧憬!

虽然,告别安逸的生活很难、打破既定的定势很难、忘记已有的名利很难,可是,如果不冲破那一层层厚厚的茧壳,我们何时才能成自由翻飞的蝴蝶?

在即将来临的2011,我会不断鼓励自己:忘记过去、忘记荣辱、忘记恩怨、忘记名利,带上梦想重新出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399626.html

上一篇:坐飞机的趣事
下一篇:妈妈妙语:都是给地球整容惹的祸!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