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IEEE NEMS 2021 ︱ 论文录用通知

已有 6937 次阅读 2021-2-26 09:56 |个人分类:国际交流|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IEEE NEMS 2021 论文录用通知

大会网站:IEEE-NEMS.org/2021

 

16届微纳工程与分子系统国际会议(IEEE-NEMS 2021),是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旗下聚焦微纳工程与分子系统、纳米技术和分子技术等领域的一项传统学术盛会,从2006年起已经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15届。2021年将于425-29日在厦门举办,届时恰逢厦门大学百年校庆,将是一次云集世界学术大咖、展示微纳技术最新成果、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一场顶级学术会议。 

截止到2021115日,会议共收到710篇投稿,大会技术委员会90位委员对所有投稿都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评审,最终录用515论文,其中180口头报告,335篇墙报展示,正式的论文录用通知已经通过邮件系统发送至各位投稿作者的邮箱,同时可以在NEMS会议网站上查看收录论文列表(ieee-nems.org/2021)。为保证各位论文作者能够顺利参加会议进行学术交流,请大家办理如下三件事:

 

1.2021315日前完成注册并缴费

 已经录用论文的作者务必在315日前完成会议注册(https://ieee-nems.org/2021,按时完成注册并缴费的论文将被安排进正式会议日程、论文进入会议论文集并进入后续论文发表程序,没有按时注册并缴费的论文将不被安排进会议日程和论文集。

 

2、于2021315日前完成论文的最终提交

   已经录用的会议论文分为两类,请大家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处理,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组委会(nems2021@ican-x.com)。 

1)录用的全文稿件:将出现在会议论文集中,并后续被IEEE数据库收录(EI检索);

       2)录用的摘要稿件:被正式录用的摘要有两个选择:

·  315日前可以将已录用摘要扩展成4页的全文在线投递,此全文论文将被IEEE数据库收录(EI检索);

· 未在315日前投全文的摘要将只出现在会议论文集中,后续不被IEEE数据库收录,不影响作者再投其他期刊论文。

 3、已经录用论文的交流形式(具体规格和要求见网站通知)

  • 口头报告(Oral),论文作者在会上做10分钟的报告,回答问题2分钟; 

  • 墙报展示(Poster),论文作者准备好自己的海报在会议指定的墙报展示进行论文交流。

 

注册费 Registration Fee

 备注:

1、  团体注册:为方便和鼓励更多同行参加会议进行交流,特为10人集体(10 Faculty & Students from same institution)提供团体注册优惠,多增加一人,按2800RMB/人累加。

2、  线上参会境外代表注册:仅限因为新冠肺炎影响不能到现场的境外代表, Only for online Participants out of mainland China


注册费缴纳方式 

缴费方式分为线上注册缴费公对公汇款 

1、线上注册缴费:请登录大会官网(Http://IEEE-NEMS.org/2021),根据缴费类型进行注册缴费。

2、公对公汇款:汇款时需备注“单位+IEEE NEMS会议”,汇款后需将银行汇款回单及参会人员注册回执表(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发至官方邮箱(nems2021@ican-x.com),收款账户如下: 

       账户名称:北京艾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银行账户:0200003509200106512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望京支行

 

参会人员注册回执表



重要日期提醒

论文作者注册的截止日期(Early Bird Registration2021315

 录用论文的修改截止日期(Full Paper Submission):2021315

会议的正式日期(Conference Date):2021425-29

 

会议组委会联系人:任雅琳 renyalin@ican-x.com

 请扫码加入 IEEE NEMS 2021官方交流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273921.html

上一篇:张海霞┃喝茶的秘密
下一篇:IEEE NEMS 2021 ︱ Late News 投稿通知
收藏 IP: 111.198.2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