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IEEE 2022年总主席请愿候选人——赛义夫·拉赫曼(Saifur Rahman)教授

已有 8320 次阅读 2020-12-14 12:52 |个人分类:国际交流|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职位陈述:IEEE 2022年当选主席请愿候选人——赛义夫·拉赫曼(Saifur Rahman)教授

 

大家可能知道,我是2020IEEE选举中2021IEEE当选主席的候选人。在包括您在内的许多人的热情支持下,我获得了候选人中第二高的得票——将近16000张。

 

从那时起,基于我为IEEE服务的长期记录和选举结果中的微弱差距,很多我非常尊重的好心朋友和同事们一直敦促我再次参加竞选。经过慎重考虑,以及在无数信息的鼓励下,我决定再一次参加竞选,作为一个请愿候选人。

 

为此,我在此就我的候选人资格作简短陈述。

 

个人陈述

 

作为IEEE的一名成员(终身会士)和超过45年的志愿者,我对IEEE充满热情。从IEEE分部主席到IEEE董事会成员,我都曾服务工作过。作为2022IEEE当选主席的请愿候选人,我真诚地寻求您的支持。

 

随着人口结构的变化、我们所处行业的发展以及工程人才的全球分布,IEEE未来还将面临许多挑战,这其中包括会员人数下降的压力、不断变化的环境以及IEEE在服务会员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定位。我们需要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来考虑IEEE与技术人员生活的相关性,会员资格(尤其是年轻专业人员)的会费承受能力以及地方一级的IEEE志愿者参与积极性等问题。

 

如果我当选IEEE主席,我的工作重点将是使IEEE更加全球化,确保广大中国会员们在出版和会议主持领域的贡献得到认可,并给予他们平等的机会在IEEE委员会中任职。我将不断努力,让来自世界各地的IEEE志愿者更公平地参与到IEEE管理中来。一个更广泛参与的IEEE将使学会与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学者更加相关,并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如果我当选为IEEE主席,我计划在以下问题上开展工作:

 

  1. 解决会员价值,成本与职业发展的需求。

     

  2. 加强与基层技术人员交流,培育新技术,促进可持续发展。

     

  3. IEEE会员提供终身学习的机会。

     

我的2022IEEE当选主席请愿活动现在可以在www.ieee.org/petition  参与请愿签名。请输入您的IEEE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年度选举请愿Annual Election Petitions)标签。这将带您到有我名字(Saifur Rahman)的那一页签名参与请愿。请注意,包括研究生会员在内的所有IEEE成员都可以在请愿书上签名参与请愿。

我期待并感谢您的支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262400.html

上一篇:12月11日晚八点iCANX Talks 直播︱MINE 优秀青年科学家
下一篇:The iCANX 2020年终华章,等你一起共襄盛举!
收藏 IP: 111.198.2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