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G·iCAN,创造不平凡!

已有 2823 次阅读 2019-3-4 14:21 |个人分类:国际交流|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iCAN, 创新, 创业, 教育, 国际会议

全球创新教育大会(Global Innovation Education Conference, 简称G·iCAN),3月6—7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邀请到以色列第一个诺奖获得者谈以色列的创新教育,另外有数十位来自英法德日美澳等国的大咖院士前来分享,新年第一场创新教育的国际饕餮盛宴!热烈欢迎大家扫码报名,跟各国大咖一起畅谈创新教育,共谋世界未来!G·iCAN,创造不平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165583.html

上一篇:张海霞︱拉黑·成长
下一篇:祝姐妹们三八节快乐!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