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来自iCAN的生日礼物

已有 2749 次阅读 2018-8-26 08: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日, 礼物, iCAN

周五在暑期学堂讲座结束,回到办公室,我的助理佳鑫带着一个神秘的礼物盒子进来:

张老师,周末是不是你生日啊?

是呀,还真差点忘了,是我生日。

这是给您的生日礼物!

蛋糕,这早了点吧?

您打开看看!

这个我好奇地打开这个蛋糕盒子,没想到真的是一个惊喜:

2018-08-26-1.jpg

我拿起“Happy Birthday”的蛋糕盖子,哗啦,一层八个精美书签孔雀开屏一般地展开了:

正中间是我看书的一张照片,写着:我们的家在中国,只有让我们的兄弟姐妹都能够成长为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可能让养育和守候我们的妈妈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我们的中国梦,强国梦才会成真!八张图是我从大学到现在一路成长的八张很有意思的照片!

2018-08-26-4.jpg

真好!佳鑫,谢谢!

还有呢!您再打开一层试试!佳鑫看我瞪大的双眼,小小得意地乐着。

我再拿掉这个盖子,下面一层打开了,是我“将创新融入到民族血液中去!”陪着我和家人在不同时期的照片,真精美,很多照片我都找不到了!

2018-08-26-5.jpg

不禁惊呼:佳鑫,这些照片你在哪里找到的?

我有内线啊,专门联系了您先生,要了家庭相册!

真用心!真好!

下一层是什么?我迫不及待了,是这些年来的同学和朋友!

2018-08-26-6.jpg

下面还有一层呢!您打开看看!

打开这一层,我真的是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2018-08-26-7.jpg

这最后一层是iCAN所有小伙伴们写给我的生日祝福和精心挑选的糖果!

谢谢!谢谢佳鑫,谢谢小伙伴们,这一份特别的生日祝福,真的让人好感动!无数个为iCAN奋斗的日日夜夜,在这一刻,都值了!生日快乐!Yes, iCAN

2018-08-26-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131125.html

上一篇:女司机历险记
下一篇:即兴演讲:军训苦乐 我的成长
收藏 IP: 61.148.244.*| 热度|

2 强涛 张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