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微纳江湖英雄传之2018:引子

已有 2876 次阅读 2018-4-12 17:35 |个人分类:国际交流|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青年科学家奖, MINE

 微纳江湖英雄传之2018

引子

 

自从去年七月东海打擂以来,微纳江湖再也没有平静过,各路比武豪杰不仅没有成为一生之敌,反而多了不少聚会一起切磋技艺,每每提及当年比武之事,均感慨为人生一大幸事。戊戌之春,江湖又发英雄帖,在业内的轰动堪称江湖之春,不仅是少林、华山、武当、峨眉、崆峒、香江等各大门派竞相派人前来揭榜,还有海外各大门派,如威武之美加、凶猛之东瀛、高雅之法兰西、南国之新加坡乃至法老之埃及,都纷纷派强人出来挑战!擂台选手水平之高可谓空前,东西方不败、老顽童周伯通等江湖大佬乍一看提上来的比武名单,竟然一时间惊掉了下巴!这一季的微纳擂台战,莫不是要感天动地?!

……

预知详情如何,敬请关注“全球华人微纳米合作网络”微信公众号,近期即将连载《微纳江湖英雄传之2018》共分四季。

第一季:江湖烽烟乍起

 江湖为何烽烟起?台前幕后皆有戏;山穷水尽疑无路,世界呼唤新传奇。

第二季:英雄不问出处

打擂英雄知多少?海内海外有绝招;桃园比武交挚友,人生从此步步高。

第三季:巾帼不让须眉

 巾帼须眉皆平等,微纳世界逞英豪;科研事业两不误,让我如何不傲娇?!

第四季:决战紫禁之巅

 紫禁之巅风潇潇,江湖英雄剑出鞘,试问今年谁问鼎,京城七月看分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108745.html

上一篇:清明访十三陵
下一篇:微纳江湖英雄传第一季:江湖烽烟乍起
收藏 IP: 210.177.125.*| 热度|

1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