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美国的中国年味儿

已有 3081 次阅读 2017-2-3 09:3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中国, 春节, 国际化, 年味儿

春节前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开MEMS2017国际会议,途径洛杉矶,雨后登上格里菲斯天文台俯瞰洛杉矶夜景,美轮美奂,拍摄了一组夜景。更加意外的是在拉斯维加斯开会时,不仅是我们住的酒店,而是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中国新年祝福,年味儿十足,真的是感觉到中国的影响力在增加,尽管新总统TRUMP很极端,可是民意还是融合与发展,有图有真相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031052.html

上一篇:雄鸡一唱东方白
下一篇:脊梁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2 苏德辰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