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oa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joak To entangle or to fold, that is the question!

博文

我对聚合物科学期刊IF预测的总结

已有 6209 次阅读 2010-6-18 14:38 |个人分类:学术相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影响因子, 聚合物, 2009年

在2009-10-13 时曾发表博文一篇:“聚合物科学期刊2009年IF预测”(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62032)。现在2009年SCI的IF新鲜出炉,可以对当时的预测打个分了。
PPS还在狂涨,也许能上20
J
APS可能会跌到PR之下,甚至跌出前五;
前半句J,后半句L
Soft Matter有物理背景,Biomacromolecules沾了生物的光,IF均增长较快
J,而且BiomacromoleculesMacromolecules更接近了
PolymerMacromoleculesJPSAMRC差距缩小。
K,四种期刊的IF均在增长,Polymer与Macromolecules和JPSA的差距缩小,与MRC的差距略有增加,
JAPSIF也会有所回升。
J
 
成绩还不错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762-336599.html

上一篇:2009年聚合物科学期刊的影响因子
下一篇:何嘉松研究员担任 Polymer International 期刊副主编
收藏 IP: .*| 热度|

1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