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oa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joak To entangle or to fold, that is the question!

博文

在中国聚合物网建立了个人网站

已有 6272 次阅读 2009-11-19 13:34 |个人分类:学术相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聚合物网, 个人网站

几天前,收到中国聚合物网的邀请,邀请加入他们的<群英聚首>栏目建立个人网站,可以发布个人信息,以及展示研究成果和科研动向,促进与其他专家学者的交流合作。网站可以拥有**.polymer.cn的域名。
 
过去一看,还不错,居然yuj这个账号还没人使用,遂申请之。
 
今天把个人简历和研究方向上传,就等待开通(注:已经开通)。陆续会上传些论文专利等资料。
 
到时候,欢迎大家前往参观,直接用yuj.polymer.cn即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762-271962.html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幼儿园
下一篇: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