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正能量的“安全教育”

已有 21554 次阅读 2014-11-17 00:0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看了新闻,完全不了解这“安全教育”是怎么进行的。估计只是把交通规则照本宣科读一遍,听懂没听懂,完全不管。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110日报道,一只可爱的考拉被发现在澳大利亚悉尼金宝镇市(Campbelltown)穿梭马路阻碍交通,警方开始对它展开了追捕,最终逮捕到了这只闯祸的考拉。它在被严厉警告后已经获释。

  关于此事件的详细过程还被记录在了警犬队的Facebook页面上,警犬队写道:“高级巡警巴里拦停了考拉,还跟它讲了关于乱穿马路的危险,后来将它带上了警车。”

  “由于不服从命令还到处乱跑,已经发出多次警告,但考拉没有遵从。金宝镇人员赶到后展开了徒步追捕。考拉最终被捕,警方咨询过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该协会建议应将考拉释放到远离金宝镇交通的合适地点。”

  “考拉最后被看见跳下警车,把手铐留在身后。”

  金宝镇警方犯罪经理Greg Inger说,拘捕一只考拉对于警方是非常罕见的案例。但作为警察,他们需要应对任何妨碍正常秩序的东西。警方对考拉进行了安全教育,在咨询过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后,将其释放到远离金宝镇交通的合适地点。

http://sports.sina.com.cn/outdoor/2014-11-12/124314423.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843932.html

上一篇:“扑网”
下一篇:王吉贞:改变历史的一泡尿
收藏 IP: 114.252.25.*| 热度|

13 陈楷翰 王春艳 姚小鸥 罗汉江 袁海涛 赵美娣 尤明庆 陆泽橼 chenhuansheng ybyb3929 ddx7171 aliala hai135753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