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一个对当代物理学走向关系重大的实验

已有 8440 次阅读 2014-6-20 15:3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单程光速测量

用在3维时空有对时时间差ul/cc的时间来计算,就转换为4维时空了。这里主要的区别就是【同时性的相对性】-----也就是在3维时空有对时时间差的时间。
对时时间差的计算证明http://tieba.baidu.com/p/3102723795
用对时时间差可以在3维时空完美证明所謂長度收縮、時鐘變慢产生的所謂孿生子佯謬。证明http://tieba.baidu.com/p/2915852724
用对时时间差也可以在3维时空完美证明所謂長度收縮、時鐘變慢产生的所謂滑块佯謬。证明http://tieba.baidu.com/p/3102824599
最终是否有3维时空的对时时间差,这个要用实验说明:
实验原理:以AB间匀速滚动的滚筒为钟,这一滚筒的AB两个底绝对同时匀速转动。AB两个底天然就是钟,不用对时,这就可以避免对时时间差(同时的相对性)http://tieba.baidu.com/p/3102734685
我用这AB两钟控制两个快门,使光从两个方向通过。再计算通过的光子个数的统计差,就测到了单程光速(也就测到了地球相对于以太系的运动)
通俗解释为:
这个可以简单看成快门AB绝对同时开闭实验
有两队小朋友各100人,同时有一个10米的走廊,走廊两遍分别是AB门。
第一队小朋友以2米间隔排成200米的队伍,以2米每秒的速度从A门进入,从B门走出。
第二队小朋友以1米间隔排成100米的队伍,以1米每秒的速度从B门进入,从A门走出。
假设:
1
AB门同时打开,这时第一队的第一个小朋友,和第二队的第一个,分别同时通过AB门。
2
AB门同时关闭,第一队的第100个小朋友,和第二队的第100个小朋友,分别同时通过AB门。
问:这时走廊里共有几个小朋友。

答案:共有15个小朋友,第一队5个,第二队10个。

问:有多少小朋友通过了走廊
答案:第一队95个,第二队90个。

这时把第一队通过的数量,减去第二队通过的数量,就是差了5个人。-----对应实验,把小朋友当成光子,就是一次快门AB绝对同时开闭时:通过的光子个数的差。
如果同时是相对的,那就应该测不到这个光子个数的差。
老师是否同意。
附、快门AB绝对同时开闭测以太的实验装置
http://tieba.baidu.com/p/3102762681

附二,物理是实验科学,我有办法证明-----“所有测量以太不存在的实验都存在重大错误。
例如:利用穆斯堡尔效应测量了地球相对于以太的速度,这一类测横向多普勒效应的实验错误在:
钟慢效应是实验存在的,有相对运动的存在就有钟慢效应,这里测量的是和以太的相对运动,应该利用计算出的和以太的相对运动造成的钟慢来进行收体的频率调整。如图:http://tieba.baidu.com/p/3102527146

 

 

 

 

 

 

 

 

 

 

 

 

 

 

 

 

 

 

 

 

 

 

 

 

 

(非原创,求拍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805069.html

上一篇:红包、压岁(祟)、赏钱、和小费
下一篇:【学术擂台】太极图、雨影、和拖曳
收藏 IP: 123.122.12.*| 热度|

18 陈楷翰 王荣林 李宇斌 杨正瓴 徐晓 蔡庆华 曹禺 肖寒 陈湘明 黄德民 ybyb3929 wangqinling miracle1 dchlin xqhuang ddx7171 ccgoodluck xj510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