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小小牛逼,大大狂怒 精选

已有 15398 次阅读 2011-11-14 05:3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近来密集参与一些评审。昨天一位小牛逼,我打了满分。投票以后,大家闲聊,好奇这位小牛逼为什么不是杰青。一位先生讲,几年前Ta申请过杰青。但是,评委考虑到Ta还年轻,今后肯定上。先解决靠45岁的老青年。所以落选了。小牛逼狂怒,宣称再也不申报杰青了。事实证明,这几年Ta再也没有申报过杰青了。

我其实不懂,究竟是评委的错,还是小牛逼太牛逼。从小牛逼的思维,Ta的条件够了,强于其他候选人,落选就不公平。但是选民有选民的考虑。也不能算错。

选举本身就是洋玩意。我们本土化以后,去掉了竞选环节,所以很多中国特色新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507756.html

上一篇:二米粥
下一篇:关于选举
收藏 IP: 123.116.131.*| 热度|

80 曹聪 武京治 黄晓磊 刘艳红 任胜利 李学宽 彭思龙 李方和 肖重发 武夷山 邱嘉文 聂广 刘立 贾伟 李永丹 王桂颖 何士刚 刘庆丰 李宁 陈龙珠 李志俊 马红孺 王鸿飞 彭渤 吴吉良 杨如意 何红伟 谢鑫 鲍得海 雷栗 李维音 黄锦芳 杨月琴 李庆祥 李毅伟 胡努春 刘颖彪 刘阳 徐耀阳 李天成 孔晓飞 吴明火 张芳 吴宝俊 赵凤光 谢强 吕喆 刘锋 陈永金 尧中华 王涛 毛克彪 赵里昂 杨洋 吴顺凡 褚昭明 寇飞 卢萌盟 李宇斌 孙林 陈铁喜 张文 anonymity WC101 wgq3867 kaicn crossludo xqhuang sunxun11 rockyman dreamworld azby66 ZhuLJ liangqiang majiancheng Geisla forevergo Wunderfool y37d4DmyZ1 tianyuth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