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衷心感谢 精选

已有 13048 次阅读 2009-11-21 20:05 |个人分类:怪哉虫儿|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孙爱武

首先,对两天来对我理解和为我辩护的网友表示衷心感谢。这些网友,原来和我都素不相识,在科学网这个相对自由的平台上,吵来吵去,增进了相互的了解,感谢他(她)们仗义执言。更令我感动的是孙博士的同学们,更是与我素不相识,居然把我的思路猜到了大于90%的精度,而且认为我的办法(当时)可行。由于看起来孙博士还能听得进他同学们的一些话,所以以后的救助,主要就得靠他(她)们说服孙博士配合了。
 
其次,感谢迟菲网友,承担起重任,并已开始动作,相信在网友们的支持下,与孙博士的同学们一道,是能为孙博士的康复作出正面贡献的。
 
最后,但是最重要的是,感谢杨玲受了委屈,仍然从专业的角度为孙博士的诊断出谋划策。希望能继续和我们一道,让科学网成为一个充满大爱,睿智和信任的交流平台。
 
又及:网友们在为我辩护的时候,有些话有不准确或过头之处,不一一更正了,谢谢谅解!
 


关注海归孙爱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272790.html

上一篇:大家别吵,孙爱武的同学出场了
下一篇:重新回到科学精神的梳理
收藏 IP: .*| 热度|

38 李侠 张志东 薛长国 朱伯靖 孟津 王桂颖 鲍得海 郭战胜 陈龙珠 陈儒军 曹广福 朱志敏 罗帆 刘红超 陈中红 陈安 杨秀海 陈国文 唐小卿 吉宗祥 吕喆 张悦 刘畅 苗元华 蔣勁松 陈伟 肖寒 周家喜 刘晓瑭 张明 丛远新 iwesun xiangcheng christine FloatingRose xilihutu daliang moshell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