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黄老邪声明 精选

已有 35489 次阅读 2009-11-19 12:2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黄老邪声明

今天早晨看到北京青年报关于我与孙博士面谈的报导。我必须申明该采访和报导都是在本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我对可能出现的后果不负任何责任。

我重申:我理解媒体对此事的关注。但孙博士现在最需要的是稳定情绪,任何过分的关注及炒作对他有害无益。

注:本人这两天都在外面开会,特口授并委托我夫人代发本申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272164.html

上一篇:初会孙爱武博士
下一篇:大家别吵,孙爱武的同学出场了
收藏 IP: .*| 热度|

40 彭新宇 朱伯靖 王富 王汉森 陆绮 刘建彬 刘玉平 诸葛淑媛 王帅 陈龙珠 曹广福 朱志敏 王德华 罗帆 曹聪 吴飞鹏 陈安 杨秀海 陈国文 刘立 任国鹏 杨正瓴 张悦 迟菲 刘畅 苗元华 柳东阳 刘岩 蔣勁松 贺天伟 张华 肖寒 周家喜 吴明火 iwesun hao majorite christine FloatingRose airenao

发表评论 评论 (4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