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科网外传(1)黄老邪复岳不群书(续1)

已有 7954 次阅读 2008-1-3 09:50 |个人分类:科网外传

话说黄老邪收到岳不群洋洋洒洒,劝其改邪归正的信后,不禁大笑,“好一个君子剑!现在连宁女侠,珊儿,冲儿,都看出你沽名卖直,志在葵花宝典,居然敢来教训老夫什么叫直!”正拟修书,刚写了个标题,忽接传书,蓉儿有警。忙离桃花岛,按下不表。

花开两朵,各表一支。那
岳不群听说黄老邪要写科网外传,大惊。心想这话语权岂能交出?好在那老邪毕竟只是邪的,我来写正史吧。事不宜迟,毕竟文史哲科班,写来容易,但有些关键要把握好:
1。千万不能提“万物生长靠太阳”- 那太容易让人联想到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的功力要花在取标题这类功夫上,比如综述的总标题现行的基金评审究有没有问题?
2。要挖反对者的阶级根源。要点明孟津等是黑暗势力的评委。让他们的意见自动贬值。再结合总标题,自动把他们推到受审方。
3。写得好的,我无法驳的,像孟津的三篇文章,摘三行就行了。
4。支持我的,匿名也算。如果有人指责我双重标准,我可以说怕基金委报复。

此文背景:
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13781
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1378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13802.html

上一篇:科网外传(1)黄老邪复岳不群书
下一篇:上海财大气亦粗,高薪引进“常任鬼”
收藏 IP: .*| 热度|

1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