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达州市科普作家欧阳军科普作品荣获广东省一等奖

已有 2267 次阅读 2019-5-10 23:25 |个人分类:向一播告|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巴山科普简讯

二零一九年第九期

四川省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  主办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日

——————————————★—————————————

 

走出大巴山 省外夺大奖

 

达州市科普作家欧阳军科普作品荣获广东省一等奖

 

【本会讯】 2019年5月5日,第十二届广东省科普作品创作大赛在广东科学馆揭晓,达州科普创作协副理事长欧阳军创作的科普作品“神奇的昆虫王国”荣获一等奖。

据悉:这次大赛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人怀担任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大赛历时6个月,共收到全国各大中小学、科普作家、书画协会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科普作品总计2700份;评出213份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5项、优秀奖163项。

欧阳军是我市优秀科普作家,4月刚获得四川省杰出科普贡献奖,获得这项殊荣的还有戴文渠、刘秀品、彭万洲、向胤道、兰政文五人。欧阳军这次过关斩将,荣登榜首,获得大奖,绽放了达州市科普文艺的精彩,为家乡增添了光彩。祝贺!

 

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秘书处

2019.5.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178294.html

上一篇:莲花仙子歌(八诗一联)
下一篇:五一二的思绪(地震、母亲节各二题)
收藏 IP: 183.221.1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