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转载]中国闪小说十大新锐作家唐端

已有 2554 次阅读 2019-1-28 20:42 |个人分类:向一播告|系统分类:人文社科|文章来源:转载

中国闪小说十大新锐作家唐端

*记青年科普作家、达州市科普创作奖获得者*

                                             

唐端,女,笔名:端柔,大专学历,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会员。供职于川煤第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系市作家协会、中国及省寓言文学闪小说专委会会员。

作品以闪小说、寓言小说、科学小说为主,从2016年4月到2018年12止在《小小说月刊》《博爱》《辽河》《宝安日报》《咸宁周刊》《梅州日报》《达州日报》《资阳日报》《科学星空》等报刊发表《怪圈》《怪胎》《我到底丢了啥》《独钓者》等作品100多篇。其作品入选《闪小说精选.点评本》。

在全国性大赛中获奖有十四次。其中《君生我未生》获“大地魂”全国闪小说征文二等奖;《门神》获“德阿杯”全国小小说、闪小说征文二等奖;闪小说《赎碗》获中国闪小说最高级别赛事“庄子道酒业杯”2018中国闪小说年度总冠军。《赎碗》在小小说月刊杂志“小小说微刊”中推出了专访。《和平往事》获广东和平建县500周年有奖征文优秀奖,《怪圈》等获达州市2018年度科普创作奖。

唐端是四川省唯一入选2018年度中国闪小说十大的新锐作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159576.html

上一篇:[转载]以科学的态度编篆地名 ——记科普作家《国家标准地名词典》指导专家与编纂者范希江
下一篇:[转载]老科普作家何德林2018创作丰硕
收藏 IP: 175.153.1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