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转载]创作精品,果硕丰盈 达州市科普作家作品获奖情况一览

已有 2129 次阅读 2019-1-28 20:19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文章来源:转载

创作精品,果硕丰盈

达州市科普作家作品获奖情况一览

 

【本会讯】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度我会会员走基层、跑遗址、查资料、走访有关人员,精心创作了作品2000余篇,并积极参加各类文艺大赛,据不完全统计,已有11人获得30余个奖项,情况如下

1.彭万洲,1.获“四川省青少年科普科幻创作十大导师”荣誉;

2).获四川省优秀科普作品图书银奖,作品《秋天里的蜂王国》。

2.欧阳军,1).获四川省优秀科普作品奖,作品“舌尖上的健康密码”;2).获得山东省2018(首届)科普创作大赛科普文艺类二等奖,作品《智破太空矿失盗案》和《科学童话:蜘蛛俩兄弟》。由山东省科协、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厅联合颁奖。

3.何德林,1).获‘中国好百星’歌手大赛‘十佳’第一名,作品《山里娃之歌》;

2).获四川省第五届优秀科普作品短篇奖,作品小小魔术家、螃蟹、蜘蛛织网、蜻蜓点水、猫眼、猫胡子”等九首。

4.谭蕾(女),获“2018丝路国际音乐艺术节”,原创声乐作品《大美四川我的家》荣获‘故乡篇十大歌曲奖’”,大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俄罗斯国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剧院、蒙古国国家政府直属文化局、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布里亚特共和国联合主办的“丝路国际艺术节暨音乐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联合主办。

5.向胤道,1).在全国第二届梅花文化节“中林净苑,香雪世界”诗歌、楹联、美文等作品征集大赛中楹联二副获优秀奖二个,辞赋“踏雪问梅覓春赋”获三等奖(2018.11).

2)作品《黄帝诞生巴蜀考》获四川省优秀科普作品奖(2018.4);

3)作品《嫘祖九颂赋》获第三届“嫘祖故里文艺奖”三等奖,盐亭县政府颁发(2018.10)。

6.李荣聪,获全球华人中国梦深圳杯诗词大赛二等奖。

7.孙仁权,新诗《读荷》获开江荷花杯全国诗歌大赛三等奖。

8.雷宇,小品《村主任老张》在讲中国故事、颂改革开放“第四届全国故事交流展演”,获得优秀节目奖。

9.兰政文,获四川省优秀科普作品图书银奖,作品《完美备孕金点子》两本科普图书。

10.唐端(女),获奖作品14篇:

1).(《教练,很不赖》洛阳顺驰杯优秀奖;

2).《桥》进士杯三等奖;

3).《进化》自贡“龙宫杯”小小说大赛优秀奖;

4).《君生我未生》获闪小说“大地魂”征文二等奖,

5).《哄》获闪小说“宝森杯”征文三等奖;

6).《哄》获获“小小说月刊杯”年度优秀奖;

7).《怪鸡》获首届文苑杯优秀奖;

8).《风雪夜归人》获第二届文苑杯优秀奖;

9).《检察官明子》获小小说“贡井检察杯”优秀奖;

10).《我与安岳作协》:“我与安岳作协”征文优秀奖;

11).《天亮了》获小小说“绿丝带杯”优秀奖;

12).《和平往事》在广东省和平县建县500年征文中得优秀奖;13).《和一条蛇对视》获闪小说“湘情杯”三等奖;

14).《闪小说四题》获《川煤文艺》杂志2017年年度奖。

11.秦雪梅(女),“浪淘沙•嫘祖”获第六届中华嫘祖母亲节丝路英豪全国征文大赛三等奖。

 

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秘书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159569.html

上一篇:四十年中华诗词绽放精彩(七绝四吟)
下一篇:[转载]以科学的态度编篆地名 ——记科普作家《国家标准地名词典》指导专家与编纂者范希江
收藏 IP: 175.153.1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