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祝贺重庆国际少儿时装达州赛区决赛精彩举行

已有 2048 次阅读 2017-4-29 19:17 |个人分类:向一播告|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祝贺重庆国际少儿时装达州赛区决赛精彩举行


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  向胤道


今天下午14时,2017重庆国际少儿时装周达州赛区决赛在凤凰国际举行。这一活动,是由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单位四川星纪圆爱艺公司承办的大型国际性质的比赛。近100名层层选拔出来的少儿模特参加了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赢得了观众的一次次热烈掌声,经过一下午的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当场给小模特们颁发了奖金奖状。

这次赛事由四海环球国际旅行社、小乖乖游乐城、成炼职业技术学校赞助。

下面是我代表科普作协的现场贺词:

艳阳高照,凤凰翱翔,群星荟萃,音韵嘹亮,少儿时装,尽展芬芳。这里是新装的世界,这里是服饰的海洋。

今天,小小少年,追求与梦想,要盛开一簇艳丽的花朵;

今天,稚嫩少女,奋斗与拚搏,要谱写一曲腾飞的华章。

无论是从社会的横断剖面,还是从历史的纵向发展来看,时装都是人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民族的服饰变化,是与其总体文化的演进紧密联系的,与其民族的文化背景是紧密相连的。它所代表的是一个民族整体的素质,只有在民族的文化背景下,才能对该民族的时装做出深刻的理解。尤其是现代服饰在设计风格、式样制作上,恰如其分地反映了时代的风貌和特征,是对这人内在涵养和外貌的最好诠释。在欣赏精彩表演开始前,祝福小演员们表演精彩,祝福达州赛区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用一首小诗来对比赛给予美好的祝愿:

美伦美奂绣温馨,素裹浅妆凝雅芬。

少年矫健鹰飞舞,淑女娉婷雁落沉。

眉眼清淳明赛月,时装绮丽靓如云。

堪夸星纪运筹远,爱艺夺魁铸梦魂。

2017年4月29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051929.html

上一篇:采风黄金镇
下一篇:祝福论坛全体朋友五一节快乐!
收藏 IP: 60.255.1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