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silen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esilent

博文

第三篇 大圣归来

已有 2684 次阅读 2015-7-19 00:1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动画片, 孙悟空, 大圣归来

 其实有些后知后觉,听到“大圣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映一周之后。在知乎网上看了一篇评价从大圣归来看国产动画未来的帖子。这才发现,大圣归来不是之前的大话西游系列的电影,而是国产动画片。

 回家在youtube上搜到大圣归来的片头曲,竟然是我挺喜欢的歌手陈洁仪唱的,刚开始听还以为是张靓颖,当然更希望是张靓颖。只是看了预告片,就对这个动画抱有很大的期望!听到孙悟空说,你别忘了,俺可是齐天大圣!突然很感动。也许,这个电影里就有我们记忆中的那个齐天大圣的回归。

 只可惜没在国内,不能去影院支持。虽然很想看,但希望一定不要出枪版!不知道北美上映还有希望没有。等着在线影院上映吧。

  齐天大圣孙悟空,身如玄铁,火眼金睛,长生不老还有七十二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013-906420.html

上一篇:第二篇 平静的生活
下一篇:以人名命名的科学单位及科学定理,大写还是小写?
收藏 IP: 160.94.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