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ngba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ingbaby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柴静—中国污染调查报告实录有感
热度 1 2015-3-1 18:33
花了1个多小时将这一纪录片耐心地看完,片中有翔实的数据和相关部门及各地视频作为实证,着实可以说服大家,尤其是将伦敦和加州等受此影响的历史城市作为借鉴更能显示出措施提出的公信力。 但从目前中国的发展来看,发展中国家的国情还是存在的,人口众多的国情也是事实,一年几百万的高校毕业生,其中多 ...
3105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2014年西安第一场雪
2014-2-7 09:48
2014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更晚一些,但是盼着盼着总算来了。看着悠然自得的雪花散落在地上,给这个70多天未见降水的城市滋润了不少。深夜里,静悄悄的,大家都在家里避寒,路上行人很少。自己迎着雪花走在铺满白雪的路上,每一步都能听到吱吱的响声,商场里也缺少了往常的热闹,估计大家都在家里与亲人团聚吧 ...
331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教师节快乐!
2013-9-10 08:52
今天是教师节,属于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各位老师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304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