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霁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ileyCat "If you love it enough, anything would talk with you." 爱世界,爱生活,爱自己

博文

冬日小景

已有 3173 次阅读 2011-1-4 10:04 |个人分类:夏花与秋叶|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摄影, 北加州

印象中的北加州的冬天好像经常是这么雾蒙蒙湿漉漉的,这也是一段少有的不能只穿着T恤衫散步的日子。当晴空万里时人的思绪也喜欢天马行空地到处飞翔,而现在雾蒙蒙的阴沉的天空就把人的思绪阻挡在现实,去更敏锐地体察内心。

在湿冷的毛毛细雨中散步的人很少,偌大的公园里安静得只能偶尔听到几声鸟鸣。连绵的雨倒是让小溪丰满起来,也润绿了草地。连雨中的枯叶,也添了几分新鲜的颜色。



冬天的色彩



细雨中



冬与春手拉手



桉树下的一丛野黑莓



丰腴起来的小溪





沉思中的海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123-400814.html

上一篇:一叶新绿
下一篇:松鼠小胖
收藏 IP: .*| 热度|

24 武夷山 杨学祥 王桂颖 赫英 彭思龙 梁进 陈绥阳 曹广福 王德华 罗帆 陈国文 刘立 李鑫 吉宗祥 杨正瓴 李学宽 侯成亚 李泳 武京治 丛远新 刘广明 罗汉江 刘庆丰 张玉秀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