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un198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jun1981

博文

LFR网络生成程序

已有 10608 次阅读 2015-12-24 23:49 |个人分类:复杂网络相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做社团研究的同学们都需要的benchmark graph,具体是啥就不介绍了(懂的不用说,不懂的可能也用不上)。

这里真心要感谢Santo Fortunato将其无私的放在自己的网站上,供大家随便下载。可是由于这位大牛的网站是Google的,因此国内的很多同学可能很难拿到。还有作者给的是需要在Linux下编译的源码,对于不熟悉Linux的同学可能成本过高。

因此,本人将其源码移植到Windows下的编译环境中重新编译了一下,还生成了可执行文件,并在此基础上生成了三个示例网络(都在Debug文件夹中)。现在将所有东西都放出来,大家各取所需,想要研究生成算法的,有工程文件和所有源码;想要直接生成网络的,可以直接使用其中的可执行文件(具体使用方法见ReadMe);如果想直接使用网络数据的,Debug中也有。

最后,再次对Santo Fortunato表示感谢,希望我们大家在学术研究方面都能有这种好的习惯,建立学术共享的良好科研氛围。

benchmark.rar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52185-945693.html


下一篇:链路预测和社团研究中常用复杂网络数据集
收藏 IP: 106.37.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