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x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pxu

博文

数字阅卷系统开放使用

已有 3204 次阅读 2019-1-30 16:15 |个人分类:教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数字阅卷系统

     这学期的试卷终于批改完了,其中有一部分试卷就使用了自己的数字阅卷系统,减轻了一部分重复的阅卷工作量,感觉目前这个系统基本还可以工作,因此分享给大家,欢迎有兴趣的老师下载使用,欢迎反馈使用建议(wpxu08@gmail.com)

     下面简单地介绍下使用方法。首先,你要准备一个带支架的摄像头或高拍仪。其次,你要准备我这个系统配套的答题卡,具体答题卡信息见附件中的答题卡.doc。最后,为了能正确评分,你需要提供一个标准答案文件answer.txt,见附件。

      系统主界面如下。左边是读卡图像及识别结果,识别结果用小方框显示。右侧是得分结果和每题识别结果及得分信息。识别灵敏度指的是识别的灵敏程度,其值是根据填涂区域面积与小方框面积之比计算得出,缺省是0.15。这个值越大,对填涂的要求越高,容易导致已填涂的不一定能识别。

      系统按通常评分标准批改:单选题每题2分,多选题每题2分,少选1分。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44859-1159928.html

上一篇:我的高拍仪自动阅卷系统
下一篇:华为岗位分类对工作的分析与启示
收藏 IP: 1.195.1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