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T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Tang

博文

昨天被电到啦

已有 2277 次阅读 2011-8-14 20:2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这里中型的雷雨,我捡了个空隙打算回家,但没出学校就下大了。突然一道亮光,右手麻了,脱离了电瓶车的把手,接着就是响雷,一哆嗦,天哪,这是真的吗,我仔细回想一下,确定刚刚不是心理感应,应为一般人不会被闪电吓到,而是后面紧随而来的雷声。我明明是被电到的感觉!God,佛祖,是谁保佑了我!谢谢啊!
 
所以今天特轻松,青基没种也觉得无所谓了,本来打算今天休假结束,现在准备顺延几天,毕竟当时在大雨中发抖的感觉很刻骨铭心!
 
 
再次感谢我以前不经常想到的上帝和如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3819-475155.html

上一篇:今天找学生谈话了-------知道南林悲剧女生后很愤怒,也吸取教训
下一篇:遥想当年!
收藏 IP: 114.229.1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