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sonn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ksonne 现在浙江大学医学院工作。

博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查询小技巧

已有 21839 次阅读 2011-8-25 10:57 |个人分类:研究体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基金, 申请, 查询

盛弘强    2011-8-25

    最近几天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公布的日子,网上的帖子也多集中在基金的申报经验教训等等的话题上,有喜有忧!
    从几天前的道听途说、到忐忑不安,以及最后的亲眼信息确认。申请人现在基本上明晓自己的状态,但是也想知道整个单位、或者一些朋友的申请情况,不妨直接进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进行查询,所有的信息均是开放的。

http://159.226.244.25/portal/proj_search.asp

可以指定搜索(具体人名,以及所在单位),获得是某个具体申请项目简要信息,包括题目、资助经费、类型和期限等信息。
也可以仅仅搜索某个单位的中标信息。(感觉上本次查到的不包含杰青等项目)

如仅在单位名称一栏输入
北京大学,选择2011年进行检索,获得总计资助586个;
清华大学,选择2011年进行检索,获得总计资助575个;
浙江大学,选择2011年进行检索,获得总计资助707个;
复旦大学,选择2011年进行检索,获得总计资助506个;
上海交通大学,选择2011年进行检索,获得总计资助762个;
南京大学,选择2011年进行检索,获得总计资助351个;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选择2011年进行检索,获得总计资助271个

其中包括具体所有项目的基本信息,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继续检索,可以获得各个大学、科研机构的资助信息,信息准确可靠。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3721-479383.html

上一篇:早期老年痴呆与公路交通安全漏洞
下一篇:大学老师眼中的幼儿园老师
收藏 IP: 61.175.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