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sonn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ksonne 现在浙江大学医学院工作。

博文

(浙大)关于公布职称领导小组有关意见的通知 (转载)

已有 4459 次阅读 2010-1-19 09:56 |个人分类:研究体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职称

2010-01-18 08:46:43  

20091228,学校职称领导小组对各学部及其他各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审批,同时讨论了2010年及以后有关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事宜。现将有关内容公布如下:

1.关于申报教授(研究员)职务者的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要求

对于2009年正式进入评审程序但评聘没有通过的人员,如果2010年继续申报教授(研究员)职务,可以按照连续三个月及以上的海外经历要求掌握;2011年及以后申报则要求连续六个月及以上的海外经历。

对于国防涉密项目研究人员申报教授(研究员)职务者,应在每年职务评聘启动前,由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出不宜出国人员建议名单,并由职称领导小组讨论确定当年免除海外经历要求的申报人员名单。

其他申报人员按照学校文件规定要求掌握。

2.关于申报教师和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务的论文要求

对于申报教师和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务人员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的比例要求是学校的原则性指导意见,可由学部根据学科实际情况在以下比例要求中自主选择:

申报晋升教师和科学研究系列正高级职务的人员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必须达到任职条件中最低论文要求的60%,或作为第一作者及唯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必须达到任职条件中最低论文要求的60%;申报副高级职务的人员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必须达到任职条件中最低论文要求的80%,或作为第一作者及唯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必须达到任职条件中最低论文要求的80%

3.关于2010年教师高级职务评聘名额下达方式及投票规则

2010年学校在申报者材料送审之前公布各学部评聘名额,允许申报者在送审之前退出。各学部要制定公平、公正、公开的名额再分配及评审程序,严格把关,确保评聘质量。

2010年各级评审组织的投票规则为:原则上应一次投票通过。如果需要试投票的,投票前评审委员会出席成员事先应有明确约定,允许试投票一次。

4.关于绿色通道的适用对象

绿色通道的适用对象由“海外优秀人才”扩展到“校外优秀人才”。

5.关于申报副教授(副研究员)职务人员的材料送审

2010年起,申报副教授(副研究员)人员的送审统一由学部送校外三位同行专家评审,同行专家须从国内同行专家信息库中抽取,各学部要及时更新完善同行专家信息库,专家信息库成员应是国内该学科排名前五位的高校或研究机构的专家。

6.关于SCI论文影响因子的填报

为了统一并规范SCI论文影响因子的填报,从2010年起,申报者填报SCI论文影响因子以申报当年的前一年该期刊的影响因子为准。

                人事处   

                                                                                                      2010118


来源:http://rsc.zju.edu.cn/pub/pg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3721-288572.html

上一篇:师生关系---前世情人?今世仇人?还是老妈子?
下一篇:参加医学教材定稿会的体会
收藏 IP: .*| 热度|

1 刘凡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