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Wei1965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uWei1965 1991 PhD degree in France; Prof. in Sichuan Univ.

博文

回复李瑛教授问候;近况;2014-10-05

已有 2932 次阅读 2014-10-5 18:2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研究院, 新能源, 催化剂, 二氧化碳, SABIC

 近年偶尔使用"科学网",变成了需要论证的会员; 几次直接回复你的问候需论证; 所以改用"博文"回复。谢谢。

李瑛教授好,

  在世界500强SABIC公司利雅得研究院工作三年后,2013年8月我回国继续教学和科研工作,用较大力气进行恢复和开拓,包括纳米碳材料,纳米复合催化剂,二氧化碳捕获利用封存,新能源化工,环境催化材料,DFT,等多方面的研究开发。感谢您多年的关注和支持。杭州催化会议见面详谈。

请代向各位同行朋友问好!储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2415-833228.html

上一篇:"Ask high quality questions" is one good habit.
下一篇:四川大学化工学院 招聘师资博士后通知 更新 专职科研招聘
收藏 IP: 171.213.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