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数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zmath 防灾科技学院数学教研室

博文

足不出户也能在微信上免费看学术会议

已有 2817 次阅读 2017-5-19 22:3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第十届R语言会议在清华大学召开,感觉这次会议与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办的那次相比,组织形式基本相同,但在技术上更进步了,与时俱进!

这次会议使用了网络在线视频和照片直播,如果错过还可以回看,真是想得非常周到,有利于会议影响力的扩大。

第十届中国R会议(北京)

视频直播:http://t.cn/RajJji6
照片直播:http://t.cn/RaRof9r


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学术会议也采用这种方式,成本很低,但是影响面很大,有力地促进学界和业界的联系。


下面是从网上看到的部分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2361-1055961.html

上一篇:Cleve Moler 的两本MATLAB教材
下一篇:MATLAB中计算平面多边形面积的polyarea和convhull
收藏 IP: 27.189.5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