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unZho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junZhou

博文

以色列研制可以摧毁导弹,无人机和迫击炮的激光武器

已有 3225 次阅读 2020-1-12 00:10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以色列,它已成功地行了激光截系测试可以摧导弹,炮,无人机和反坦克导弹

耶路撒冷邮报报道,国防部研究与展局局,以色列将军亚尼夫·特姆,在开高能激光武器系方面以色列是先国家之一。以色列国防部一直致力于这项的研究,并将其视为更可靠的截手段。

以色列国防部长纳夫塔利·本内特宣称他取得了突破,并表示:“在应对来自方的威胁时在我有了一把激光。”“以色列的人最好不要考的决心与能力。”

国防部光负责人杜比·奥斯特表示,我的激光技的最新突破是找到了一种控制算法,算法可以多个激光束,合成一个更大的,在一段时间内,聚焦于目上一个固定点的激光束, 以烧毁敌方的武器弹药

道,这项新技使些激光能在更大的范内,穿透云埃等大气干烧毁武器。

特姆,激光防御系可以减当前使用的导弹拦截系的后勤力。特姆:“在争中,导弹拦截器会在某一刻耗尽,但是有了种激光武器系,只要有,就可以射无数次。”

吹嘘说该省成本。他,激光摧导弹发电成本需几美元,而一枚的成本则为数千美元。

以色列目前使用的是“穹”系会以导弹击方炮弹导弹截从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袭击发挥了作用。

道,以色列在希望至少在三个平台上使用种激光截技:固定式地面激光系,跟随野队进攻的随行激光平台和在天上行的空中平台。

 

也一直在试验自己的激光导弹防御系。初始机短程防空系(IM-SHORAD)是一种最大出功率可达50千瓦的激光系,已与美国陆军的史克旅队进行了测试

美国空军还对一种名SHiELD的机激光系统进行了测试安装在大型机上,以截来导弹

 

在未来争中,争空中优势是十分关的。而争空中优势斗,比的就是能先发现对方,导弹打得更,打得更快,打得更准。在一点上激光武器,改了游戏规则导弹武器。

付激光器,一个直接的法就是,为飞机和导弹出一种有效的反光涂


1.jpg

2.jpg

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16187-1213811.html

上一篇:[转载]改写人类心脏外科历史的黑人木匠
下一篇:狼的狩猎战术
收藏 IP: 68.51.196.*| 热度|

1 刘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