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unZho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junZhou

博文

印第安纳州的第一个新生婴儿盒刚刚救下了一个弃儿

已有 1943 次阅读 2018-3-30 21:37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过去,有些不幸的新生儿,由于种种原因,可能被母亲丢弃在某个不安全的地方。如果几个小时之内无人照料,婴儿就会夭折。我们小时候,常常听说附近的公共厕所有被人丢弃的死婴。

印第安纳州的第一个新生婴儿盒(Safe Haven Baby Box)刚刚拯救了一个新生儿。目前,该州只有2个新生婴儿盒, 都于2016年安装在消防部门附近。

这位不知名的母亲, 把新生婴儿放进安全盒里以后,按下报警按钮。警报一响,消防队员几分钟之内就赶到了,迅速将婴儿送到附近的医院,由医务人员检查。


636457443386943410-Screen-Shot.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16187-1106556.html

上一篇:盐吃多了会变傻?
下一篇:37届 IDDRG会议刚刚在加拿大的WATERLOO 结束
收藏 IP: 73.144.1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