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unZho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junZhou

博文

登基以后,特朗普是否放弃使用推特

已有 2975 次阅读 2016-12-24 23:21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特朗普的推特是我每天都要看几次的,里面充满各种惊喜。

美国总统历来热衷利用新技术扩大自己的影响力。罗斯福首创利用无线电与选民沟通;肯尼迪首先利用电视打赢选战;里根创造了美国历史上第一次在就职典礼上使用电视转播,通过卫星向全国直播庆祝舞会。今年, 我们看到推特成为特朗普竞选获胜的法宝。使用传统手段的美国主流媒体,输得灰头土脸, 至今跟特朗普关系不佳,相互怨恨。

特朗普喜欢用推特畅所欲言,还说他拥有两千八百万推特粉丝,加上跟美国主流媒体之间又互信不足,我看他登基后应该不会放弃“推特治国”。

特朗普登基以后,是否放弃使用推特,是他是否向现实低头的重要标志.

他要学会如何当好美国总统,一路上跌跌撞撞,焦头烂额,这该交的学费可是少不了。不过,美国有这样的领导,每天都会有惊喜,全世界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可能会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吃瓜群众又要抢沙发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16187-1023111.html

上一篇:为什么中国没有用自己的3+1
下一篇:Sky兰
收藏 IP: 68.55.117.*| 热度|

2 李颖业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