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习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lee1990 时人莫小池中水,浅处无妨有卧龙

博文

Dr.BILLA.STOUT与王应宽教授到昆明理工大学作学术报告

已有 4864 次阅读 2016-4-1 13:21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016年4月1日上午9:30,现代农业工程学院邀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教授Dr.BILLA.STOUT与IJABE-国际农业与生物工程学报主编、农业工程学报副主编王应宽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如何撰写与发表高质量科技论文”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农工楼会议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长张兆国教授主持。


  两位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内容充实的精彩报告,Dr.BILLA.STOUT介绍了农业机械前沿应用。王应宽教授概括了科技论文的定义、分类、格式、特点及论文写作前的准备;说明了选择期刊进行写作的重要性;介绍了中、英文SCI、EI收录的核心期刊和IJABE期刊的成长及地位;解读了综述性论文的写作方法;阐述了科技论文的撰写技巧与投稿发表策略;讲解了科技论文的结构,包括引言 (Introduction)、材料与方法 (Materials and methods)、结果与讨论(Results and Discussion)以及结论(Conclusion)的写作内容、方法、要求和注意事项和投稿心得等等。

   会议结束,张兆国院长再次向两位专家致谢!会后,两位专家与我院教师合影留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8275-967236.html

上一篇:乙未十月二十日自嘲
下一篇:落笔橙文~〔遣词多败笔〕——怀念当年的大学时光
收藏 IP: 182.242.2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