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zclj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hzcljz

博文

牡丹开盛世 诗画颂临洮

已有 826 次阅读 2020-5-18 09:47 |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牡丹开盛世 诗画颂临洮

          ——临洮诗词学会动态

                    文/陈兴中
       初夏的临洮,鲜花遍地,香气袭人。5月16日早晨,适逢夜雨新晴,临洮诗词学会一行40多人乘车来到洮阳镇曹家坪牡丹园实地采风,一并举行送文化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村镇干部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
       朱殿臣会长、于平书记及学会其他领导和众多新老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事。
       活动期间,采风团成员经过实地观摩与熏陶,诗兴勃发,灵感涌动,即时创作大量诗词歌赋,其间不乏鸿篇佳构。随行书画家还乘兴挥毫,为村委会和当地民众留下不少墨宝,赢得行家好评及围观群众喝彩。
       活动前后产生的诗词作品,学会将以公众号方式编辑推出。部分优秀作品,陆续于《临洮诗词》刊布。
              2020年5月18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654-1233670.html

上一篇:茶聚赠寿岭尊翁
下一篇:无题
收藏 IP: 117.157.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