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创新创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NPs 美国HudsonAlpha研究院的研究员。做分子鉴别诊断平台技术的开发和免疫组库基础科研。

博文

iC-Architect 工作良好

已有 4874 次阅读 2011-4-6 07:42 |个人分类:iCubate2.0开放平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生物技术, 创新创业, iC-architect

软件工程师紧张工作了一个周末,把一些问题解决了。现在如果你把靶序列贴到序列窗口,就会计算出三套arm-PCR的引物来。


图里面显示每个引物的位置和PPI值(多聚酶亲和指数)的高低。


另外根据前些天讲课听众的意见,我们正在修改软件,把“挑剩下”的引物序列也都给出来给用户。我们软件每个靶基因序列仅挑选三套arm-PCR引物(剿式),这些引物的挑选原理是PPI值和TM值的综合匹配,要统盘考虑所有要多重扩增的靶基因的许多因素。可是有的用户需要挑选在保守区的引物,就不得不牺牲一些“平衡”效应。


希望大家多使用,多提意见,我们一定虚心接受,也请你耐心等待,我们的软件只能越来越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52-430065.html

上一篇:故宫里的玉和市井上的玉
下一篇:该降级的五星级酒店
收藏 IP: 222.190.98.*| 热度|

2 谢鑫 高莉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