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创新创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NPs 美国HudsonAlpha研究院的研究员。做分子鉴别诊断平台技术的开发和免疫组库基础科研。

博文

为iRepertoire 公司设计彩页

已有 8476 次阅读 2010-5-2 01:30 |个人分类:免疫组库新领域|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生物技术, 创新, 创业

刚刚代表iCubate 公司从美国临床病毒年会参展回来,下个星期动身去华盛顿开美国免疫学年会,会议上有大会演讲,另外我们新近成立的另一个公司,iRepertoire 也正是登上历史舞台,在会议上有个展台。

这两天在和广告公司赶材料,把会场上用的彩页,和公司网站做好。下面是广告公司提供的一些彩页封面设计:







 

 

和iCubate一样,我又为iRepertoire找了三个以"i"开头的代表词:inclusive, impartial, immense. Inclusive 意识是免疫组库测序方法很敏感,扩增产物“包容性”好,能看更多更广的组库分子;Impartial 是指arm-PCR 技术是半定量的,因此不会因为扩增而破坏免疫组库原组成;Immense指数据量之大是该技术一绝。

这个连接有我们前段时间为iCubate公司做的产品介绍彩页。

我已经选好了封面,也把整个彩页内容做好了。星期一开印,星期四上路。

iCubate, iRepertoire 两个公司都是以arm-PCR 技术为核心技术的公司。iCubate以做仪器和感染性疾病诊断产品为主;iRepretoire 则以免疫组库方面的产品和服务为主。因为经营模式不同 (一个买产品,另一个买技术和信息)所以在一开始就把他们分离干净,这样才方便和不同的公司谈合作。对iCubate感兴趣的是传统的感染性疾病诊断公司;而对iRepertoire公司感兴趣的会是药厂,疫苗生产厂和科研院校。

吸取以前的教训,彩页做得很简洁,没有太多的文字。但是特色突出,产品和服务介绍明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52-318693.html

上一篇:上学放学自己走的童年
下一篇:海边照片
收藏 IP: .*| 热度|

3 曹聪 卜王辉 张旭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