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理文编辑贺第七届传染病防控基础研究与应用技术论坛圆满结束

已有 3460 次阅读 2016-6-21 22:09 |个人分类:理文编辑|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6年6月16—17日,第七届传染病防控基础研究与应用技术论坛在宁夏银川盛大举行。理文编辑作为赞助商之一参加了此次论坛。

第七届传染病防控基础研究与应用技术论坛由中华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杂志编委会、中国微生物学会分析微生物专业委员会和全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此次会议汇集了五百多名专家委员和参会代表。 会议开场由徐建国院士就未来传染病病原体预测进行了精彩的报告,舒跃龙教授介绍了传染病防控的国内外现状,全球时刻面临新发传染病的威胁,从理念、战略、战术和机遇四个角度剖析中国应采取的对策。许松涛研究员围绕着国家重大专项五大症候群就病毒性传染病病原谱流行规律及变异的研究进展做了相关汇报。崔仑标教授介绍了多重PCR 技术应用于多病原体检测的最新进展。
在会议第二天,理文编辑的科研顾问和培训讲师Dr. Tang做了题为《如何在高影响因子期刊上成功发表论文》报告。

理文编辑的展台受到了参会研究人员的热烈欢迎,诸位科研人员对理文编辑的服务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留下了联系方式,注册成为了理文编辑的会员。

自1995年创立至今20年间,理文编辑已帮助500多个学科领域41000余位作者进行了稿件质量提升,在各学术领域作者中拥有良好口碑。



留下好友的邮箱,点击提交,您和好友分别得到50元优惠券!分享越多,您和好友得到的优惠就越多!
活动截止到6月30日,期间统一发放优惠券到邮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986028.html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写论文 | 冠词/复数与单数
下一篇:手把手教你写论文 | 逗号、连字符和“which”
收藏 IP: 198.98.1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