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理文编辑走进北京工业大学

已有 4160 次阅读 2016-5-22 20:04 |个人分类:Campaign|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北京工业大学

5月20日,理文编辑走进北京工业大学举办展台活动,与北京工业大学的师生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


展台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他们都表示对理文编辑的英文润色服务十分感兴趣,展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理文编辑成立于1995年,2006年在中国注册公司,是最早在中国开展论文语言编辑服务的公司,理文编辑拥有母语为英语且有学术背景的专家编辑团队,是全球英语语言润色公司的领跑者。



理文编辑|Since 199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979051.html

上一篇:如何写好论文的引言
下一篇:手把手教你写论文——如何写好论文的Methods部分
收藏 IP: 111.193.2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