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英语时间——丁香园SCI论文写作系列讲座成都站,2014-10-25

已有 2456 次阅读 2014-10-9 12:36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论文, 丁香园, liwenbianji, 论文编辑

理文编辑携手丁香园举办的“英语时间”系列讲座本月25日在成都开讲。理文编辑科研顾问唐迁乔博士将做题为“ Writing a Clinical Research Manuscript that has Impact ”的演讲。

 

相关讲义及其他写作资源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下载,能够帮助作者移除语言障碍、顺利发表科研成果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理文编辑一贯秉承“以作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作者的角度出发帮助作者顺利发表文章。欢迎浏览并使用我们网站提供的编辑专家介绍及各种免费资源,预祝您的文章最终得以成功发表!

 

讲座详情

地点:中国,成都,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

日期:2014年10月25日

 

 

免费资源

 

 

如欲下载PDF文件,请点击此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834233.html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论文写作讲座,2014-09-25
下一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论文写作讲座
收藏 IP: 59.108.16.*| 热度|

1 高绪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