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免费在线研讨会 | 如何解决同行评审常见问题

已有 2932 次阅读 2021-5-25 16:54 |个人分类:理文编辑|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我们都知道同行评审是什么,但当同行评审中遇到问题该怎么办?

欢迎注册参加理文编辑在线研讨会,我们的专家团队将为您解答同行评审中可能遇到的最糟糕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它。本次研讨会设有互动提问环节,Gareth Dyke博士将为您直接答疑解惑。

理文编辑免费在线研讨会.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访问下方地址马上注册!席位有限,快来报名吧!

点击注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1288212.html

上一篇:祝贺复旦大学江安全教授的文章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发表
下一篇:语法小测验:如何正确的使用“While”?
收藏 IP: 157.61.1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