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199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1997

博文

按标题搜索
高考制度和创新
2016-2-14 09:43
高考制度和创新 唐勇 高考,一种方法,一种以考试选拔人才的方法。 从改革开放至今,从经济崩溃到跃居第二,航天、粒子物理等科学研究 取得巨大成就,这无疑得益于 ...
个人分类: 研究|210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获取闪电的能量
热度 2 2015-12-15 15:47
闪电的能量十分强大。获取闪电的能量无外乎先储存起来,再慢慢释放。储存它的能量用一种绝缘体,通入强大的能量可以变为导体的物质。例如空气。一个绝缘容器由玻璃构成,通入空气。上有大极板,与避雷针相连。
个人分类: 研究|2092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2
回旋加速器的改进和场的秘密
热度 1 2015-12-12 23:04
摘要:用直流电代替交流电克服粒子在回旋加速器中运动周期改变的缺点 。 如果磁感应强度足够大,带电粒子在回旋加速器中可以一直加速 。 不同的场具有类似的基本性质 。 以能量守恒定律,电场和引力场为基础推出场可以用合适的方式释放无穷的能量,但场的产生不需要能量 。 场还可以把一种形式的能量转化为另一种形 ...
个人分类: 研究|3261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