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199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1997

博文

回旋加速器的改进和场的秘密

已有 3277 次阅读 2015-12-12 23:04 |个人分类:研究|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周期, 无穷, 转换, 直流

摘要:用直流电代替交流电克服粒子在回旋加速器中运动周期改变的缺点如果磁感应强度足够大,带电粒子在回旋加速器中可以一直加速不同的场具有类似的基本性质以能量守恒定律,电场和引力场为基础推出场可以用合适的方式释放无穷的能量,但场的产生不需要能量场还可以把一种形式的能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的能量
   关键词:直流,周期,无穷,转换
引言:改进后的回旋加速器可以让带电粒子一直加速,它可以作为科学研究的工具,促进粒子物理的发展.场的产生不需要能量,但场可以释放无穷的能量它将会让人类对场这种无形的物体有更深的认识。

                改进回旋加速器

 众所周知,回旋加速器之所以不能把粒子速度无限制增大,是因为根据狭义相对论,粒子速度增大,质量也随之增大,从而破坏了粒子运行与交流电压同步的周期带电粒子的周期一直在变化,而交流电压的周期恒定,既然交流电压不行,为什么不用直流电压呢?如图,在磁场中有四个极板通直流电压,极板中间为空,粒子可穿行。四个极板如图放置,产生的电场方向相反,与粒子发射装置隔开一粒子从中间释放,在磁场中做圆周运动,进入一个电场加速,之后再 进入下一个电场加速. 因为是直流电,粒子周期变化对粒子加速无影响,粒子可以一直加速但这个加速器有两个条件:1粒子做圆周运动的直径必须大于极板的隔开距离,即图中的d,以保证粒子可进入两个电场加速。2粒子需有一定的初速度这可以确保粒子进入电场反复加速。这种加速器最高能量取决于极板长度、磁感应强度。它是一种可以一直加速的回旋加速器。

        神秘的场
   根据能量守恒定律,能量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只能从一种形式的能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的能量。场对放入其中的物体有力的作用,场的作用是传递超越空间的力,因此不同的场有类似的基本性质。通电线圈可以产生磁场。当线圈的电流不变时,线圈消耗的能量等于它产生的热能,因此产生磁场不需要能量。有质量的物体可以激发引力场,因此产生引力场不需要能量。产生场也不需要能量,但场却可以用合适的方式释放无穷的能量例如,在空间中有一个匀强电场,无穷多个电子依次进入电场。它们会获得电势能,然后电势能转化为动能,动能是无穷大的。当电子获得电势能时,匀强电场没有获得任何形式的能量也没有减少任何形式的能量,无穷大的动能从哪里来?动能由电势能转化,无穷大的电势能从哪里来?无数块陨石受到地球引力场的作用依次落下,产生了无穷大的动能和热能,无穷大的动能和热能从哪里来?电势能由电场给予,无穷大的动能和热能的产生是因为地球引力场的作用。我认为场可以释放无穷的能量,场或许是能量的源泉。
   闭合线圈在磁场中运动可以产生电流,因为线圈的机械能转化为电能。但是在没有磁场的空间中线圈的机械能为什么不能转化为电能?场还可以把一种形式的能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的能量例如,宇宙中的双星运动周期增大,机械能减少,这可能是引力场把双星的机械能转化为另一种形式的能量通电导线在磁场中受力运动,这是磁场把导线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场可以转化能量,但是不同的场转化能量的方式和条件不同。不同的场有类似的基本性质,因此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场,它一定可
可以转化能量
  场传递超越空间的力。超越空间的力有对应的场。场真是一个神秘的,无形的物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6779-942996.html


下一篇:获取闪电的能量
收藏 IP: 115.60.1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