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hil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dhill

博文

咸宁古民居-王明璠府第

已有 4973 次阅读 2015-4-27 21:40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古民居, 湖北, 咸宁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说起来容易,行动起来却很难,尤其是辞了工作满世界地去转。但是利用节假日到周边去看看,倒不是很难的事情。

 

上个周末,突然想到周边去看看。想到了离武汉市不远的咸宁市。咸宁我去过好几次,都是看山看水去的,这次我想看看那里的古民居,于是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还真有不少著名的地方。

 

说走就在,经过了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通山县城附近。正在想着往哪个方向继续前行呢,忽然发现路边有个指示牌,上书“王明璠府第”几个大字,于是顺着一条水泥路开了约莫三四百米,就看到一排古建筑。及至进到宅子里,才发现这个“县官”的豪宅非常之大,共3排5进,这需要多少房姨太太才能住满啊!

 

 

这一天,共看了3个村落的古民居。其他的2处在后面继续介绍。

第二天,又参观了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古村落--山里饶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7512-885668.html

上一篇:紫花地丁
下一篇:这是啥鸟?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2 张晓良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